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奋君矿业有限公司召开公司暨菌糠资源化利用工程中心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  查看次数:[]

20221月29日下午,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暨甘肃省食用菌菌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述职报告会在奋君矿业有限公司生产部办公室召开,公司董事长王增君、工程中心主任王勤礼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熊鹰主持。

在公司董事长致辞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各负责人在述职过程中总结了部门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2022年主要工作目标和措施。各员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主要谈了2021年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各自工作岗位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述职结束后,工程中心主任王勤礼从六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公司改革的具体办法。董事长王增君对整个述职会议进行了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对公司各部门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甘肃省食用菌菌糠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河西学院,合作单位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工程中心自成立以来,和奋君矿业有限公司合作,以凹凸棒石、菌糠为主要研究对象,研发了多个产品。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