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程中心科研人员前往奋君矿业有限公司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  查看次数:[]

2022313月2日,甘肃省教育厅2021产业支撑计划项目“菌糠-凹凸棒石基复合盐碱地改良材料研究与示范主持人王勤礼教授、曹成副教授及参与课题的部分学生前往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试验

3月1日上午,课题组与公司技术人员共同讨论了试验方案与技术路线,对试验预期效果进行了评判,随后开展了不同用量味精废液对临泽县(板桥镇)凹凸棒石产业园区工业用水pH的影响和不同pH味精废液改性水对菌糠-凹凸盐碱地调理剂pH、电导率、成粒率、有机质、氨基酸含量影响等试验经过两天试验,初步测试结果表明,菌糠-凹凸盐碱地调理剂加入味精液后,可降低pH、增加电导率,改性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试验得到了公司王增君董事长的大力支持,试验结果对进一步优化菌糠-凹凸盐碱地调理剂(盐地宝)配方、提高其调理盐碱地性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