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中心2项科研项目获甘肃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  查看次数:[]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甘肃省2021年度批准立项的产业支撑项目名单,中心王勤礼教授申报的菌糠-凹凸棒石基复合盐碱地改良材料研究与示范2021CYZC-43)、闫芳研究员申报的祖师麻药材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2021CYZC-58 2项产业支撑项目获批,资助总经费100万元。

甘肃省产业支撑项目是教育厅为进一步强化全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并就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开展科学研究,加快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直通机制建设,助力甘肃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而设立的科研项目。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针对甘肃省产业中存的问题和技术瓶颈,做好选题论证,落实专家点评,切实提高了申报质量。本次立项对进一步激发中心科创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