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程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参加2020年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开放课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  查看次数:[]

8月21日早上8:30,2020年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开放课题答辩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理化楼3楼会议室内举行。

会上,来自于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和研究院(所)共16家科研单位参加了项目答辩。河西学院推荐的由甘肃省食用菌糖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凹凸棒石基复合盐碱地土壤改良物料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参加了答辩。

本次开放课题主要是为了促进临泽县凹凸棒石高值化利用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品转型升级,推动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链形成和产业的快速发展,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了有关临泽凹凸棒石关键共性技术开发、环境材料研发及示范、先进功能材料开发及高值化综合利用及产品推广等领域的研究课题。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