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批农业农村部专项项目1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  查看次数:[]

近日,由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孔东升教授申报的“制种玉米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建设项目”获农业农村部批准立项。本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的农业农村部项目。

项目总投资165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500万元,地方投资150万元。项目将建成具有区域特色的制种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研发及科技示范基地,推动河西走廊制种玉米产业化、现代化进程,实现由种业大省向种业强省转变。

经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2021年4月-6月,该项目通过了张掖市农业农村局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论证,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的论证复审,最后得到农业农村部的投资计划批复。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我校涉农专业建设提供一个新的科研平台和发展契机,对农业基础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也标志着我校在农业制种玉米科学研究方面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