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北京大学黄建滨教授、英国皇家化学会宋冠群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  查看次数:[]

应化学化工学院和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邀请,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黄建滨博士和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华区出版负责人宋冠群博士将来校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光临!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溶液中两亲分子有序结构的构筑与应用(黄建滨)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Advancing Excellence in Chemical Science(宋冠群)

时间: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15:0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黄建滨博士,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中国化学会胶体与界面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现主要从事胶体与界面化学特别是两亲分子自组装方面的研究,多次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项目及参加"973 "项目等,近年来发表SCI 收录论文150 余篇,其中包括Angew. Chem. Int. Ed、 JACS 等。

宋冠群博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华区出版负责人,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曾先后于香港浸会大学从事联合项目研究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全面负责英国皇家化学会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的出版业务。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成立于1841年,出版部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拥有的非营利出版部门。出版发布百余种书籍、电子书、数据库、杂志和39种专业期刊,包括熟知的Chemical Society Reviews和Chemical Communications。

科技处

2015年6月11日

关闭

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