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中国社科院耿云志、曾业英研究员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  查看次数:[]

报告一

报告题目:目标产生动力 方向决定成就

报告人:耿云志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专家简介:耿云志,1938年生,辽宁海城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现代文化学会会长、胡适研究会会长等职。中国大陆胡适研究、立宪运动研究的开拓者和主要推动者,长期从事中国近代政治史、思想史和文化史的研究。代表著作有:《中华民国史》、《胡适研究论稿》、《胡适年谱》、《胡适新论》、《梁启超》、《蓼草集》、《蓼草续集》、《西方民主在近代中国》《近代思想文化论集》、《近代中国文化转型研究导论》、《心长路远——胡适研究的历程》等。

报告地点:学术二厅

报告时间:6月18日19:30

报告二

报告题目:历史人物评价中的若干问题

报告人:曾业英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专家简介:曾业英,1940年生,江西于都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近代史研究》前主编,博士生导师。专业研究方向为中华民国史。主要著作有:《中华民国史》《五十年来的中国近代史研究》《古调新弹——民国史事及其他》《寻找真实的民国》《当代中国近代史研究》等。

报告地点:学术一厅

报告时间:6月18日19:30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河西史地与文化研究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科技处

2015年6月16日

关闭

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