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清华大学王忠静教授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  查看次数:[]

报告题目:《水资源承载能力与河西走廊水利问题》

报告人:王忠静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学术简历:王忠静,教授,现任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甘肃省科技领军人才(第一层次)。长期从事水文水资源学研究,尤其关注中国干旱区流域综合治理问题。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重大研究计划课题、国际合作和欧盟科技框架基金课题4项;主持了国家科技攻关“九五”、“十五”项目专题及“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共6项;作为骨干,参加了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3项;主持了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20余项,主持了“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规划”与“敦煌地区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两大国家级流域治理规划的编制工作,主持了大型水利史文献整理丛书《河西走廊水利史文献类编》的编纂工作。

报告地点:学术二厅

报告时间: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

参会人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2013级历史专业全体学生、土木工程学院4个班的学生。

2015年6月17日

关闭

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