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新产品新技术

沙地宝(矿源中微量元素调理剂)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  查看次数:[]

沙地宝(矿源中微量元素调理剂)是由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河西学院甘肃省食用菌菌糠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研制开发的一种矿源中微量元素调理剂,富含中微量元素、稀土元素和有机质,并利用纳米凹凸棒石丰富的多孔道结构对沙化土壤中的水分、肥料起到保墒缓释作用,增加土壤有机质。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物理缓控释,提高肥料利用率20%;补充中微量元素和稀土元素改良团聚体结构,改善土壤理化性质,减少水分流失;增加土壤有机质,肥沃土壤吸附沙化土壤中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让作物茁壮生长。

该产建议与肥料充分混匀使用,每亩用量60-120kg。本产品适用于沙化土壤、各类作物。本产品可增加肥力,但不可代替肥料使用。贮存于阴凉干燥处。

 

关闭

新产品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