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中心科研人员指导前往基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  查看次数:[]

2020年3月7日,在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勤礼教授的带领下,助理岳海文等一行前往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指导菌糠有机肥生产和菌糠栽培基质使用方法。

科研人员一行首先进入了菌糠有机肥生产车间,察看了菌糠有机肥生产线,对生产的产品外观质量进行了评价,指出了生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注意事项,并提出解决方案。

下午,科研人员又到西瓜有机生态型无土栽培基地,指导基质槽开挖、填充基质等工作,对西瓜有机生态型无土栽培过程中的铺膜、株行距,施肥等一系列技术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帮助企业联系了西瓜种子、育苗场地,计算了育苗量,强调了育苗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性问题。

为了加快菌糠有机肥推广速度,科研人员又到红桥葡萄酒庄园生产基地,视察了葡萄种植基地并和基地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合理的分析与解答,并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在企业要求下,科研人员还对基地不同类型土壤的地块进行了土壤取样。

王勤礼教授指导菌糠有机肥生产

王勤礼教授指导菌糠栽培基质西瓜示范基地

红桥葡萄酒庄园取土样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