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美国Akron大学巩雄博士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  查看次数:[]

报告题目:Printable Polymer “Flexible” Electronics

报告人:巩雄 博士

专家简介:

巩雄博士现为美国Akron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同时兼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兼职讲座教授。巩雄博士获西北师范大学学士、兰州大学硕士学位、南开大学博士学位。2001年起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物理系Alan Heeger教授(2000年诺贝尔奖得主)研究组任高级研究员,兼任UCSB大学高分子与有机固体研究中心的高级科学家。2004年至 2010 年任CBRITE 经理。2008年获中国海外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3年获美国杰出青年基金资助。巩雄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导电聚合物在有机显示器与光电转换器件等方面的应用。他已经在Science, Nat. Phot., Chem. Soc. Rev., Adv. Mater., Angew. Chem., Energy and Envir. Sci., J. Am. Chem. Soc., PNAS等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了155篇科研论文,被引用超过15000次,按照ISI的统计,巩雄博士的H-index达到46,2014年他被汤姆路透杂志社评选为全球21个科学及社会科学领域论文引用率最高的1%的科学家 (全球仅3215名专家)。他参与编写8本书,获得专利33项,曾获多项国际奖励。

报告时间: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14:30

报告地点:学术二厅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化学化工学院 科技处

2015年6月12日

关闭

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