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复旦大学邓建国副教授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  查看次数:[]

报告题目:媒介融合时代的传媒商业模式

报告人: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传播学博士、邓建国副教授

专家简介:邓建国,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传播学博士、硕士研究生

导师。主要研究媒介融合、国际传播和中西传播思想。2000-2004年在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的英文《上海日报》任记者、编辑,200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获传播学博士学位,后留校任教,目前是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新媒体教学科研的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新媒体科研教学经验。先后在美国"波因特媒体学院"和美国迈阿密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参加新媒体培训;2011年2月,担任"上海市政府和媒体人员新媒体高级研修班(华盛顿)"中方教师;2013年-2014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访问学者。出版专著一部(《强大的弱连接:Web2.0时代的网络使用与网民社会资本研究》),译著多部;完成科研项目多项,其中包括国家社科项目《媒介融合时代的报纸网站商业模式研究》;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媒介融合和国际传播相关论文40余篇。

报告时间:11月25日(星期三) 下午3: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厅

主办单位: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科技处

2015年11月20日

关闭

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