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黄亢美教授来我校讲学并进行学术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  查看次数:[]

报告题目:语文教学要把根留住——小学字理教学的现状与实施策略

报告人:广西师范学院黄亢美教授

专家简介:

黄亢美 著名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广西小学教育研究中心、广西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广西师范学院小学教师培训部教研员,广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指导委员会小学语文学科组组长、广西21世纪园丁工程A类导师,全国字理教学研究中心理事长。 他多次应邀在全国多个省市讲学和上课,受到老师们的普遍欢迎。他勤于笔耕,著述颇丰,发表教研文章近200篇,出版独著或合著的论著教材20本。先后指导5位青年教师参加全国性课堂教学或录像课比赛均获一等奖,主讲的师资培训VCD在全国发行。

他先后主持了中国教育学会全国字理教学研究课题、中央教科所创新教育研究课题、广西教育厅小学语文课改研究课题等,研究成果非常显著。

报告时间:2016年4月6日星期三下午2: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厅

主办单位: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5日

关闭

学术活动